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办理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办理课程重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修对象:本学期开设课程成绩未合格的学生。

2.办理时间:9月13日(周二)14:00-9月15日(周四)17:00

3.办理流程:

1)学生登录教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下拉菜单里的“重修报名”,进入重修选课界面;

2)如果所选重修课程与个人课表时间不冲突的,在“跟班重修(选课)”界面选课;如果所选重修课程与个人课表时间冲突或剩余容量为0时,在“跟班重修(选课自修)”界面选课,平时不用去上课,期末考核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3)重修选课先到先得,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点击其中一种选课类型,进入选课界面。在对应要选重修课程的那一行,点击“选课”按钮,如要退选,点击“退选”按钮。

4)课表预览。选完课后,学生进入信息查询,点击学生课表查询,确认重修课程是否选上

5)重修缴费事宜由财务另行通知

6补考成绩如果通过了,且之前已经选了重修课程的,请自己在重修选课界面,点击“退选”按钮退课。

请各班教学信息员在选课开始前务必通知到各班需要重修的同学,选课中如对课程有疑问,可咨询课程所在系教学秘书老师咨询时间是第二周周二下午14:00-16:30;周三和周四早上8:30-11:00,下午14:00-16:30。

(1)金融系-乔宁宁老师,办公室29-309;

(2)统计系-孙思宇老师,办公室29-222;

(3)会计系-王晓琴老师,办公室29-411;

(4)工商管理系-丁雪婷老师,办公室29-123;

(5)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傅筠茹老师,办公室29-322;

(6)外语系-朱丽丽老师,办公室29-205。

对今后不再开设的课程,请参照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替换表》进行选课,正常开设的课程自己在系统选课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