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申报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浙教高教〔2016〕106号)精神,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与评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自身特色,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开展申报。

2.申报条件、建设原则、建设任务请参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附件1)。

3.须有毕业学生的专业才能申报。

4.根据省厅文件,分配我院申报名额为:特色专业参评申报限额2个,备案类专业1个。

5.10月21日前,各系对本部门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将申报材料(项目任务书纸质一式6份和汇总表一份)交教务处217办公室,电子材料发至sczyjsc@163.com。

6.11月15日前,教务处组织各系对申报的特色专业项目进行初审;初审修改后,再组织专家论证,根据论证意见修改。

7.11月21日前后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省厅要求于11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高教处。

其它未尽事宜,按照省厅文件执行。

联系人:周利兵

联系电话:82166067

附件:

1.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

2.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

3.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

4.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优势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5.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优势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表

教务处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