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度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中午,我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参与此次开题论证的课题共有11项,其中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5项,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6项。论证会由工商管理系负责人贺小刚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的背景、目标、内容、方法、实施方案以及预期的成果作了详细的陈述。专家组在仔细听取开题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研究的意义和现阶段所取得的进展。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并从课题设计、研究路径与方法、研究策略等多维度进行了深层次的指导。

本次论证会的举行不仅有效地帮助各课题组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明确研究方向,提高课题研究质量;而且使课题组成员的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课题研究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