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成功获批创业管理新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院2021年度申报的创业管理专业成功获批。该专业的成功获批既是对学院过去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学院未来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新征程的里程碑。

我院创业管理专业前身为学院在2014年开设的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方向,经过八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式探索,毕业生在实践动手能力、合作与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取得用人单位的肯定。

近年来,我坚持专业建设发展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集聚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适应新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不断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和社会满意度。